English

中央党校举行1999年度冬季毕业典礼

胡锦涛出席并颁发毕业证书
2000-01-13 来源:光明日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刘振英 新华社记者王雷鸣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刘振英新华社记者王雷鸣)中共中央党校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1999年度冬季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胡锦涛出席毕业典礼,并向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必坚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说,中央党校这一期学员,是在全党深入开展“三讲”教育的进程中,在中央党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的实践中完成学业的。大家按照党校新的教学布局的要求,紧密联系国内大局和国际大局,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刻苦读书,认真思考和研讨,无论是在提高理论素养方面,还是在加强党性锻炼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收获,同时亲身参与党校的教学改革并为推进这一改革作出了努力。

郑必坚说,按照中央精神,中央党校教学改革的目标是,努力建设以学习邓小平理论为中心,面向21世纪,能够不丢掉马克思主义老祖宗而又充分适应世界大转折历史新发展的理论、战略和党性教育课程,形成“理论基础”、“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党性修养”四个方面的教学新布局。

据介绍,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602人,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中央金融工委分校以及部队分校的1375名学员也同期毕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